珂珂珂珂yang

沉迷各種遊戲無法自拔,雖然快邁入高三了⊙_⊙
萌《月歌》海始海《刀劍亂舞》三日鶴
《偶像夢幻祭》弓弦超可愛的!!!

想分享一段歌詞

自從上禮拜看完復4之後一直重複新宇宙的這首sunflower,根據網易幫我統計的,我好像快聽200遍了,每次聽第二段的歌詞就覺得很像是鐵爸爸對小蜘蛛的心聲,愛情也好親情也好,總之在電影裡面他們兩個就是害我哭慘了


Every time I'm leavin' on ya

每当我要与你分别的时候

You don't make it easy, no, no

我们彼此都太不舍

Wish I could be there for ya

我多希望我能就在你身边啊

Give me a reason to go

但我总得找个理由出发

Every time I'm walkin' out

每当我走向远方

I can hear you tellin' me to turn around

耳畔是你呼唤我驻足转身

Fightin' for my trust and you won't back down

你拼命想赢得我的信任,什么也阻止不了你,Even if we gotta race, get off right now, oh

纵然我们即可就要开始起跑

I know you're scared of the unknown

我懂你对未知的恐惧

You don't wanna be alone

你不愿意一个人面对

I know I always come and go

我知道我总是来了又走

But it's out of my control

但是宝贝,这实在不是我能左右

And you'll be left in the dust

你将会在凡尘中迷失

Unless I stuck by ya

除非我能一直陪在你身旁

You're a sunflower

你像一朵娇嫩明媚的太阳花

I think your love would be too much

你是那么的爱我

Or you'll be left in the dust

你会被遗落在凡尘里啊

Unless I stuck by ya

除非我能一直一直与你相守

You're the sunflower

你像一朵娇嫩明媚的太阳花

You're the sunflower

你是一朵太阳花啊


分享Post Malone/Swae Lee的单曲《Sunflower (Spider-Man: Into the Spider-Verse)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1318733599/?userid=295085328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
向日葵最普遍的花語就是沒有說出來的愛,為最樸實的愛、沉默的愛,也代表著信念。

向日葵也代表著陽光,就像擁有一顆太陽的心一樣,嚮往著快樂。

向日葵的花雖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,没有百合那麼純淨,但它陽光、明亮,愛的坦坦蕩蕩,愛得不離不棄,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。

向日葵花也就是這樣,象徵著我們對夢想、幸福的追求和對生活的熱愛。


评论

热度(13)